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突出常规管理 落实创新项目​--张耘督学检查交大附中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1021日上午8点,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一早就来到交大附中督导常规工作。

张督学走进监控室,仔细查看监控运行状态,询问并检查了校园保安交接班、保安校园巡视等情况和记录。

张督学随后走进初二1班教室,检查教师备课教案、课堂教学、学生上课等情况,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任务驱动型教学理念下的教学内容处理、教学方法设计问题。

张督学来到保健室,检查了学校卫生工作档案、学校消杀毒、学生到校登记、学生流感处理等情况。

张督学走进危化品保管室,检查了危化品的管理与使用、危化室设备设施、消防器材检查标识等情况。

张督学还与雷国胜校长、魏明德副校长、苏智勇副校长就学校近期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肯定学校安全意识到位、常规工作抓实,对学校创新项目、教师观念更新、校园监控维护、保安室管理、消毒工作规范、危化品保管、消防器材标识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监控运行情况

张耘督学检查安保资料

苏智勇副校长陪同张耘督学走进初二1班听课

张耘督学与罗建君老师交流初中语文教学

          

张耘督学检查保健室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危化品保管与使用情况

张耘督学与雷国胜校长、魏明德副校长、苏智勇副校长深入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