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视导及时雨、润教细有声--金牛区教科院视导交大附中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5 浏览次数:

秋风渐起秋意浓,秋雨淅沥秋韵深。2020年9月23日上午8点,金牛区教科院院长高汉宁、书记刘卓带领教科院教研员一行十数人莅临我校对教学工作进行专项视导。

教研员们首先走进我校各班教室听课,了解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检查教师教案、学生作业,询问教师生活工作情况,然后和我校教研组教师一起对课堂教学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午11点,金牛区教科院对本次视导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学校校长雷国胜、书记朱剑松等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金牛区教科院视导后认为我校教师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课堂教学既关注学生基础知识过手,又关注学生基本能力提升,注重了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习惯的培养。

教科院特别强调,教师要加强学习,潜心教学,将传统教学手段、方法与现代教育技术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协同效用;要转变观念,要从教学转变为教育,要让学生感受学科学习的美;要加强备课组、教研组建设,加强团队合作,强化校内交流和研究。

本次视导犹如及时雨,必将滋润学校和教师,促进学校和教师健康成长。

我校教师在上课

我校教师在上课

教研员在听课

教研员课后与教研组教师交流探讨

教研员课后与教研组教师交流探讨

视导情况反馈会

认真负责的教研员

认真负责的教研员

认真负责的教研员

金牛区教科院院长高汉宁、书记刘卓在反馈会上

我校校长雷国胜、书记朱剑松在反馈会上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