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金牛区政府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经常性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上午,金牛区政府责任督学白钟明来到交大附中,对“双减”接地、“五项管理”的落实、学生睡眠质量、心理健康、课程管理情况等进行经常性督导。

白钟明督学在曾俊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从校门的防控措施到校内的宣传展板,从课堂教学到学生座谈,从教学管理到德育管理,白督学多角度、全方位、仔细、全面、认真地进行了督导。

 

白钟明督学随机走进了初三(1)班,跟听了胡定祥老师的一节语文课,课后与胡定祥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白钟明督学走进初三(1)班

初三(1)班胡定祥老师上语文课

课后白钟明督学与胡定祥老师进行交流

白钟明督学关注到眼之所见、心之所感的教室文化建设问题,指出教室标语、栏目设置等都要突出校园文化主题,体现班级文化特色,重视环境育人效能。

白督学召开了初三部分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作业时间,睡眠质量及心理健康等情况。

白钟明督学与初三学生座谈

最后,白督学特别针对“双减”政策、“五项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等内容与曾俊副校长、教务处娄作柱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牟佩红进行专题座谈,指出学校要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夯实教学常规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减负提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