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加强防疫督导,筑牢防疫屏障—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举一反三督
发布日期: 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上午,金牛区政府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举一反三专项督导活动,白督学检查了门卫是否要求展示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常规消毒以及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并对门卫细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白督学查看了我校的防疫留观室,对留观室的防疫设施、消毒记录以及学生留观登记表进行了检查。并向曾校长了解我校师生的红黄码情况及学校相应的管理情况。

白督学根据“金牛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举一反三督查表”对学校相关环境消杀记录、消杀频次、消杀比例以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的操作情况和对暂时居家隔离学生的线上教学情况和心理疏导情况。白督学巡视了校园,查看学校宣橱窗。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做好宣传工作。

白督学与雷校长交流了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情况。白督学指出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一丝松懈,要继续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在人员管控方面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雷校长表示,学校将按照相关文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时研判、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强化学校教职员工履行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学校将“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找准风险点,夯实管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篇:喜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