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8-18 浏览次数: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40年,1986年被首批命名为“四川省重点中学”,1988年被命名为“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2013年被四川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同年被评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2018年,被教育部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学校篮球队多次获得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冠军。交大附中秉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文化,为社会培养了众多有志之才,办学80多年来共培养出4名四川省文理科高考第一名,17名市、区理科高考第一名。

交大附中是西南交通大学和地方政府共同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完全中学。初中教学着力打造由外籍教师执教的英语特色课程,建设数学、物理等多学科的选课走班分层教育课程体系;高中重点建设汇集大学教授开讲座、名师进课堂的茅以升班课程体系。

学校办学定位是“强特色,精品化,高水平”,注重强化交大特色,依托交大的科技、学科和人文优势,形成附中独有的教学特色。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语文教师

(初中/高中)

1

1.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1.品行端正,师德高尚,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及师德失范行为记录;

2.硕士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后连续从事中学教学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不超过30周岁);

3.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持有本学科教师资格证等相关技能证书。

数学教师

(初中/高中)

1

生物教师

(初中/高中)

1

物理教师

(初中/高中)

1

工作程序

序号

工作内容

起止时间

具体安排

1

接收

应聘

材料

自信息发布之日起-2022年8月25日下午17:30止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西南交通大学招聘网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招聘网址:https://cpyc.swjtu.edu.cn/,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 028-66367703(杨老师)

2

资格初审

另行通知

审核应聘人员求职资料

3

考察

另行通知

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面试、试讲等

4

确定拟聘人员

另行通知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员

5

公示体检等

另行通知

--

备注待遇面议;每人限报1-2岗位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818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