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赛场健儿现锋芒 附中精神展霓虹一一我校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122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3-04-17 浏览次数:

  东风劲,绿茵场上酿欢笑。长歌亮,附中健儿志气高。2023年4月14一15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2届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附中运动代表队挥洒激情,澎湃出击,百舸争流搏劲浪,师生参与共喜乐。最终跻身综合排名前十,并荣获西南交大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特此热烈祝贺!


 全员运动  强国有我

  风蕴鸟语酿花香,运动好时光。4月14日早晨,惠风和畅,天朗气清。附中健儿亮相西南交大运动会入场式,他们迎着朝阳,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誓与各路英豪一决高下;他们迎着晨风,步伐矫健,喊出“运动强身,体育强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嘹亮口号。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踔厉奋发的交大附中人,在基础教育的第一线,敬业奉献,求实创新,创建附中特色教育品牌,助推交大“双一流”建设,大步向前走吧,走出自信,走出自强,走出风采,走出复兴交大的磅礴力量!


趣享运动 “师”放活力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强健体魄,寓赛于乐。在教师团体项目比赛中,附中的老师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团队跳绳”项目,默契十足,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鼓”舞人心项目,胆大心细,微风掀起发丝,汗珠无声坠地。“风雨同舟”项目,十指相扣,心心相印,“毽球飞扬”项目,毽花绽放,悦动身心,身轻如燕,轻舞飞扬。场上选手,飒爽英姿,志在必得;场外观众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大家寓赛于乐,好不快哉!


热“炼”春天 享“瘦”四月

西南交大校运会,

有欢笑,有汗水,有疲惫,有乐趣。
有失败,有跌倒,有难忘,有回味。
沐浴春风,我们一往无前;
拥抱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附中人的豪迈洒脱,
是闪耀赛场的一道别样风景,
附中人的团结拼搏,
是人间最美四月天最亮的颜色!


                           撰稿:凌月波
                                  审稿:曾俊 魏明德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