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教育督学葛俊等到交大附中进行禁毒防艾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中小学防艾禁毒工作的情况,金牛区教育局组织督导组对区内各学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1225日上午,葛俊、陈东红、邱兴建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就学校禁毒防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我校朱剑松副书记、董鑫副校长、魏明德副校长陪同检查。

      

 

         

 

德育处李惠老师为前来督导检查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开展防艾禁毒的基本情况,随后,三位督导员对我校防艾禁毒工作纳入学校教育的教材准备、课时安排、师资培训情况以及开展防艾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图片、文字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导检查结束后,三位专家对我校的禁毒防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的禁毒防艾工作开展扎实、具体、有效。与此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