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植树节 共青团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又到一年植树节,312日下午,在德育处、校团委的倡议下,校团委书记何强带领初三、高一以及高二年级的团员同学们一起投入到植树节活动中,为校园增添新绿。

                     校团委书记何强做活动动员

此次植树节活动的主题是“我做校园的小园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拔除校园中的枯草,该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校园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帮助,将校园内实验楼前后以及操场周围的枯草一一拔除并及时整理,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取校园的一片绿意盎然,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

                                                       同学们在拔出枯草

  为大树输营养液

 

同学们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用自身的行动体现着“我做校园的小园丁”的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师生爱护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保护意识,还提高了团员同学们的凝聚力。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绿地焕然一新。虽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手上上沾满了泥土,但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美化了校园,使校园环境更加优美,而且从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 德育处、校团委)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