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开展常经常性督导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上午,金牛区政府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开展经常性督导。白督学此次常规督导工作涉及校园巡查、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课堂教学观测等方面。白督学首先检查了学校的消防设施、然后对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了解,白督学强调,学校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白钟明督学随机走进了初二(1)班,听了语文蒙潇老师的一节随堂课,课后白督学就教学目标、情景导入、教学思路、课堂氛围等方面与蒙潇老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对蒙潇老师的注重词语听写,夯实基础知识;注重创设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注重合作探究,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教学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白钟明督学关注到我校班级文化建设,指出教室的标语、栏目设置等要突出校园文化主题,体现班级文化特色,重视环境育人效能。白督学表示,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建设能突出班级的凝聚力,使班级井然有序、洋溢生机。

白钟明督学对我校的督导工作,规范了学校的办学行为、对加强学校管理起到了推进作用。我校将继续常规化、深入化、细致化的落实各项工作,以促进和保证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