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开学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2-23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1日下午,金牛区政府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白督学主要从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及安全、消防隐患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开学情况和校园内隐患排查共六个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白督学进入学校,进行了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白督学详询了门卫管理制度并巡视了校园。现场检查消防设施、楼道安全出口标识、疏散标志以及应急照明等设备设施,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予以肯定。

白督学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的“三本台账”,中、高风险区来(返)蓉师生极其共同居住者排查情况的记录、学校校园内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排查情况的记录,学校台账清晰,记录详细。

白督学深入学校食堂,对食堂就餐环境、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环节、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均符合从业要求,要加强食堂卫生、食品储存、加工环节等方面的规范操作,加强培训检查,培养食堂人员的良好卫生意识和习惯,认真做好各项台账和相关材料,做到材料、内容详实可靠。

白督学还询问检查了学校开学和教学常规检查的情况;学校新学期新气象、教职员工精神面貌良好。

最后白钟明督学和学校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了检查中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学校将根据白督学的建议,按照相关要求统一思想,实时研判,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强化和督促学校各部门、各教职员工履行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建立和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继续做好学校的相关工作,做好精细化管理,顺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促使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