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强化专项督导 护航秋季开学----金牛区责任督学李伟一到交大附中进行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9-0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2023831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李伟一到我校进行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李督学根据“六个一”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督查。

李督学首先通过问询和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了我校新学期及开学工作部署、校园安全隐患自查、学校召开家长会、校园健康防护、开学适应期的设立以及全员心理筛查等情况,肯定了学校有条不紊的各项推进工作。

随后李督学就安全工作与陈太军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同时,李督学与董鑫副校长就学生心理筛查、开学适应期以及全覆盖家长会等情况进行交流,对我校各项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能够常抓不懈,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然后李督学实地查看了教室、保安室、食堂、心理咨询室等重要场所,对我校的窗户限位阀、监控设备、食堂人员的健康证、消防设备有效时间、体育设施设备进行了仔细查看,在检查工作中,李督学强调食品安全、开学期间的学生心理排查都是开学前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建立管理台账。

此次开学专项督导是对我校开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李督学肯定了我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学校继续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为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我校将继续抓细、抓实开学后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在教育教学、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