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中共附中总支委2015-2017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公示
发布日期: 2017-05-18 浏览次数: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2015-2017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公示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2017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通知》和附属中学党总支《关于开展2015-2017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及2016-2017学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各党支部在党员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开展了“创先争优”评选表彰民主推荐工作。根据各党支部推荐情况,附中党总支于517日下午组织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述职交流。根据答辩结果,经附属中学党总支研究决定:以下同志为附属中学2015-2017年“创先争优”校内表彰人选:

优秀共产党员:欧苡、罗建军、杨诚、石华、胡甜甜、张建洪、陈渝、娄作柱、陈太军、谢薇、李业孝、陈宝群、周培南、李百灵。

    优秀党务工作者:董鑫、任洪。

    优秀党支部:附属中学第六党支部(艺体支部)。

拟推荐欧苡同志参加大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差额评选。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518日到2017524日。若有异议,请向附中党总支反映。

联系人:曾俊;联系电话:87634395

                        附属中学党总支

                                                                                          2017-5-18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