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中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201839日西南交大附中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教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厉害了,我的国》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彰显中国力量,体现中国精神,坚持中国道路之佳作。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壮美山河、伟大成就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所取得的一系列的突出成绩,令所有的观影教职工热血澎湃,激动不已,为伟大祖国的强大无比而感到骄傲,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厉害了,我的国》所洋溢的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召唤着我们广大教职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一种自豪是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兴奋、自豪、骄傲在每一位观影教职工心中久久激荡。这种自豪与骄傲必将汇聚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的伟大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伟大的人民!”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