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我校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9-28 浏览次数:

 

20189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干部宣布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新同志主持。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蒲云,附中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布大会。

宋新首先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朱剑松同志担任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

随后,朱剑松同志作了任职发言,首先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及全体老师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与学校党政班子一起,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拼搏奉献,努力在全校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聚焦立德树人,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狠抓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不断提升附中办学质量,为解决交大教职工子弟上优质学校的后顾之忧、为交大吸引优秀人才服好务,真正让附中成为西南交大“双一流”建设的加速度。

        郑江校长代表学校和领导班子表示,完全拥护交大党委的决定。班子将更加精诚团结,直面困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共克时艰。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推进共建工作,努力把握教育规律,探索附中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的路径。

        最后,西南交通大学蒲云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朱剑松同志在附中担任党总支副书记期间所作的贡献和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附中全体教职工面对新的挑战和考验,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努力开创附中发展的新局面。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