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附属中学主题教育工作。附中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附中党总支书记朱剑松主持。

会上,朱剑松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二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一)》要求,朱剑松从附中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三个层面,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附中开展主题教育各环节做了安排部署。

朱剑松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附中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既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附中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附中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为附中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