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领略春光,感悟自然”——交大附中2018教职工踏青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41日, 正值春光明媚、草木吐绿、鲜花盛开的美丽时节,由交大附中工会组织的2018“领略春光,感悟自然”——教职工踏青健身在郫都区青杠树村举行。

绿树掩映的青杠树村位于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镇,集生态环境、田园风光、川西民居、林盘特色、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于一体,荣获“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四川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称号,是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先进单位

优美的景色,自由的漫步,放松的交流,给了老师们极大的愉悦感,大家纷纷放下工作生活的重负,摆出造型秀出美丽,拍下一张张与春天的合影。

沿着乡村小径一路随微风轻漾,看沿岸樱花飘落,看野花摇曳,看河水静流,看良田阡陌交通,看屋舍俨然。宛如世外桃源的乡村美景让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走进春天,走进青杠树村,使广大教职工暂时远离案牍之劳形、城市之钢铁森林,亲近自然陶冶情操;更使广大教职工亲身体会到了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

“领略春光,感悟自然”——交大附中2018教职工踏青健身活动在老师们惬意的笑脸,满满的收获中圆满结束。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