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附中健步走,抗疫健体魄
发布日期: 2020-05-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大学“2020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建设,增强我校教职工共同抗疫的战斗力,附中工会于520日、21日下午在附中田径场进行了“健步走”活动。附中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在这两个阳光明媚,和风习习的下午,在操场上,老师们有的健步如飞,大步流星;有的不紧不慢,步履轻盈;有的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交流着工作上、生活中的体会,笑语盈盈;有的“老夫聊发少年狂”,甩开膀子索性一路小跑;大家都情绪高昂,精神抖擞,互相鼓励,加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

这次活动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增强体魄,有利于抗疫,更能进一步增进教师们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教师们的身心素质和健身意识。

生命在于运动,美丽定格瞬间。附中健步走,让教师们情感交流更融洽,乐享健康快乐生活。


                            (撰稿:侯剑敏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