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刘凤安和兼职督学苏林、罗璇子以及心理专职教师王曾晓阳到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

督导组严格按照专项督查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学生访谈电话访谈家长等形式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制度建设、课程开设、师资配置、教学管理、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督导组肯定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对督查问题进行反馈,对后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导组开展的专项督导工作,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学校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心理健康安全,积极推动各项责任、制度落实,确保接下来的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务实、有效。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