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属中学“爱国•明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0-30 浏览次数:

在新的学年到来之际,全体师生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准备迎接崭新的学习和工作,西南交大附中以“爱国·明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大操场隆重举行。

   全体严肃而庄严的注目国旗冉冉升起,厚重的国歌声在四中的校园里久久回荡。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开学典礼在一首动人的纪念抗战的诗歌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动情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新高一在经过一周的军事训练后,向全校师生展示他们的风采。

男生军体拳表演,女生的健康操,一招一式,无不充满了年轻的朝气;一呼一喊,无不彰显了生命的昂扬。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感受到新一代青年的斗志昂扬。

在2014-2015学年里我校有一大批优秀班级和学生脱颖而出,学校对优秀的同学们进行大力表彰,以激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向上。魏明德付书记宣布表彰名单。

金牛区优秀班集体表彰

成都市三好学生颁奖

高一直升生获奖学生表彰

 金牛区三好、优干表彰

 交大附中优秀学生表彰

优秀班级和同学依次上场接受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颁奖,在场的领导、老师、家长、同学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接下来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上台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坚信在交大附中的培养下,我们的学生一定能有更好的未来!


新教师代表马小静老师,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对附中生活的感触。

最后,周北川校长为我们送上了新学年的寄语,并嘱托同学们要爱国爱校,要有责任有担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的全体师生怀揣着共同的梦想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交大附中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年,新的挑战,以豪迈大气直视困难,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