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激扬青春 追逐梦想 ——西南交大附中第43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5-10-30 浏览次数:

10月,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谁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全体师生在雨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随着魏明德副校长的一声令下,学校国旗班、彩旗队、鲜花队、全校38个方队神采奕奕,声音洪亮,依次通过了主席台。


今年的开幕式还有社团方队,尤其汉服部的出场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贺平书记为全校师生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希望大家能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

  王春燕老师、邱一崎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维护赛场纪律!


    最后周北川校长宣布交大附中第43届综合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社团表演让全场师生大开眼界,包括太极社、跆拳道社、街舞社、cosplay。台上的领导和台下的师生击节赞赏。同学们用丰富的想像力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