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我校与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交流处的留学生的一场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6-06-22 浏览次数:

场上是对手,场下成朋友

5月26日下午,一群特殊的朋友来到我校,他们是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交流处的留学生们,他们分别来自十一个国家。

我校领导和大学国际交流的领导、老师们与队员们留影纪念

               

比赛前,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双方队员在篮球上签名留念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赛刚开始,联合国队一直领先,我校队员奋起直追,终于在11分的时候打平对手,之后两队不分胜负,相互追赶,竞争相当激烈,最终,我校队员不负众望,以领先13分的成绩获得胜利。

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

联合国队的同学们和我们有着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篮球”将我们联接在了一起,运动无界限!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