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快乐成长——西南交大附中2016年“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6-24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我校少先队组织七、八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欢庆六一游园活动。

活动首先对今年表现突出的中队和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学校郑江校长、贺平书记、魏明德副校长、付向万副校长均到场为同学们庆祝,这次活动还得到了西南交通大学关工委的支持,关工委戈满寿老师早早地来到学校,陪孩子们共度六一

左起:傅向万副校长、魏明德副校长、郑江校长、贺平书记、关工委戈满寿老师、德育处董鑫主任。

大会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庄严敬礼!

少先队员们为老师们敬献红领巾。

贺平书记亲切发言,她祝孩子们快乐成长,天天向上!

今年初一1、初一5、初一7中队,初二1、初二2、初二8中队获得表彰,评选出有84 名优秀少先队员

大队辅导员何强主任宣布获得优秀的集体和少先队员名单

郑校长、贺书记为优秀中队颁奖

董鑫主任和戈满寿老师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奖状

初一5中队的潘艾思语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大学关工委时常关心我校学生的情况,今年六一又为孩子们送来了精美的儿童读物,希望同学们多阅读书籍。

 

            

        表彰会后,同学们开始准备最盼望的游园活动。今年同学设计的活动及富创意,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又难忘的节日,也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