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激扬的青春,我们在拼搏——西南交大附中第45届秋季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之运动场
发布日期: 2017-10-26 浏览次数:

我们的青春进行时——

秋风到,天气淡淡的转凉。而这微凉的秋在此刻却显得格外迷人,不是因为它的秋高气爽,也不是因为它的明媚阳光,而是因为今天的人儿倍加精神气爽。

今年的运动项目最有特色的便是人人参与,赛道、篮球场、足球场、跳远比赛场……每个人都是运动健儿!

快乐足跑,全部同学一个个手挽手一起齐步向前奔跑。虽然有的班协调把握不太好,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带着一颗充满激情的心朝着终点奔去,到终点那一霎的心情也永远在脑海里无法忘却。终点,等待他们的也许不是胜利之光,但那里总会有团结合作带来的自豪,即使没有得到好的名次班级比赛完每一个人的脸上也不会泛出失望的神色。团结的力量,有时带来的是个人努力无法替代的东西。

五十米和跳远也是人人参加!

在运动场上,你看到的是我们正在举行的女子中长跑比赛,运动健儿们青春热血、勇往直前,她们内心秉承着自己的信念,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冲向终点。

            

    天空渐渐有些昏暗,绵绵的小雨蓦然下了起来,然而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在50米接力的赛场上,大家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同学们的呼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细雨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的青春肆意昂扬!

     

 

跳远场上,运动健儿们正不断的前后摆臂、调整距离、维持好自己的身体平衡,争取在落地的那一刹那能够跳得更高更远。同学们在为他们加油助威,期待着他们的奋力一跃!评委老师也在认真负责的记录着运动健儿们的成绩,细心指导着他们的跳远规范。

          

    本次运动会场上还有老师们矫健的身影,投篮、滚铁环等趣味运动项目让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展露身手

大家都以同样积极的心,同样快乐的心去参与。运动场上来回奔波的通讯员,紧张着赛事的记录,宣传的是他人;做后勤服务的同学,跑前跑后、嘘寒问暖,哪怕自己其实也和运动员一样累一样渴……观众席上时不时的传来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声声入耳……

 

 

运动场上,处处充满浓郁的青春气息,洋溢着运动的快乐、班级的团结、心灵的自信力。人人都在努力,人人都在醉心于集体的欢乐,团结就是胜利友谊万岁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荀子云:齐民者强。在运动会中,只有全体师生实现“齐民”,才能是最后的王者。

我们都在参与,这是我们共同的体育盛会!

 

 

 

 

 

 


上一篇:喜 讯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