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高一年级趣味运动会集锦
发布日期: 2018-06-08 浏览次数:

          高一三班 周欣然

201864日下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我校高一年级在篮球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两项比赛,分别为“运球跑”和“螃蟹背西瓜”。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我运动我快乐”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旨。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挥写青春。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在“螃蟹背西瓜”赛场上,选手们背对背,夹着篮球在起、终点间来回穿梭。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上空。阳光灿烂,微风不燥,欢乐的笑声洒满了操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精神。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