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公寓管理员安全职责
发布日期: 2015-12-23 浏览次数:

公寓管理员安全职责

为保障住校生的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杜绝安全隐患,特制定本安全责任书,各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回到公寓的安全管理。

2.经常性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防火安全、用电安全、防盗安全、人身安全。

3.教育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回公寓,按时就寝,确保安全。

4.经常性检查公寓的设施安全、学生用品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5.加强对学生晚寝、午休、晨起的管理,做到每天点名、记载,有专门的情况记录本,并有管理老师签字。

6.主动及时处理学生中出现的偶发时间。如遇学生生病,应及时关心,必要时护送到医院就医,并通知家长、班主任乃至学校领导。及时处理学生的纠纷,较重大的事件及时报告学校德育处,并协助处理。

7.学生出现晚寝迟回,要及时做好记载,每周向德育处汇报,有学生出现夜不归宿情况,要及时与家长联系,并在次日向德育处汇报处理。

8.出现其他安全问题,及时向上级和学校汇报,并坚守岗位疏散学生。不得擅离岗位。

9.严格按照公寓管理纪律要求学生,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10.每年签到安全责任书,责任书一式三份,签名有效。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