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快速链接
中考备战集结号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次数:

上令下达擂战鼓

201936日上午9:30,傅相万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金牛区教育局召开的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布置了中考报名的诸多事项并发放了《中考报名指南》。根据中考报名的时间节点,统筹安排附中中考报名的日程。至此,2019年中考的帷幕正式拉开。

三军传令定军心

38日召开级家长会,会上傅相万副校长对中考报名的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文件包括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等中考报名政策依据。

乘风破浪欲抒凌云之志,今朝试锋誓酬蹈海雄心。薛雯老师带领家长学习了《中考报名指南》中的中考报名的流程,详细讲解了对“5+2”区域和非“5+2”区域的考生的报名政策,并对中考报名范围、方式、地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少年战士衔枚勇

315日,中考报名网站正式开放,教务处组织初三年级组学生在微机室进行了网上填报,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和指导下,学生对照户口本复印件逐项进行填写。这是他们走向战场的第一步,每一处都看得格外仔细。山雨欲来风满楼,我自泰然不惧。

踏过书山我为峰

在中考报名的相关数据整理提交后,3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初三学生进行了中考报名到最后一个环节,现场确认,李素华老师对摄像头及光线强弱进行精细调整。这是他们中考的通行证,背后是三年的汗水,闪光灯定格了青春,定格了初2016级学子在附中的成长。

六月奏凯捷报驰

披荆斩棘勇为剑,一朝出鞘天下。时间是最好的踏板,期待你们持续自信、自强、自立,扫除重重障碍,用坚实的努力去打拼自己的未来。愿我校初2016级学子在今年中考中脚踩星辰,踏浪而归,也预祝你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