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公开、公正、公平——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督导交大附中“省优干”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1229日上午,张耘督学参加了交大附中2019年“四川省优秀学生干部”的人选推荐会。

会议由交大附中董鑫副校长主持。会议首先由班主任推荐发言和侯选学生自荐,然后年级组长进行补充,最后进行投票、监票、计票、公布结果。会议确定,交大附中2019年“省优干”的推荐人为易宥佑同学。

参加会议还有金牛区行风监督员吴家裕,交大附中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董鑫副校长、德育处杨伶主任、教务处娄作柱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唐思逸、高三班主任、家长代表、学生代表、高三年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团总支代表。

在参加交大附中“省优干”推荐会之前,张耘督学还复查了交大附中食堂小卖部的整改情况,对交大附中按要求完成小卖部整改表示满意。

张耘督学参加交大附中“省优干”推荐会

交大附中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参加推荐会

张耘督学、魏明德副校长复查小卖部整改情况

完成整改之后的小卖部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