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节前专项督导、确保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 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115日上午10点,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来到交大附中,开展节前专项督导,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张耘督学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检查了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安全、教师绩效考核等)、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情况、教师师德师风情况(杜绝违规补课)等,对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及火灾防控进行了督查,巡视了校园,检查宣传工作,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校宣传力度。

交大附中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曾俊副书记、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副校长等校领导参加了座谈。

张耘督学和交大附中郑江校长等领导班子座谈

张耘督学和交大附中朱剑松书记交谈

张耘督学巡视交大附中校园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