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新学期、新开局、新冲刺、新目标——金牛区责任督学张耘督导检查交大附中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7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6日上午,春寒料峭。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冒雨来到交大附中,首先对学校开学教学及教师工作、德育及学生工作、后勤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然后参加学校2019年“成都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人选推荐会,对推荐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会议确定,我校2019年“成都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人为:“市三好”晋芋丽、“市优干”杨莹、付雨同学。

张耘督学充分肯定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认真细致,稳定有序,成绩显著;对教师教学反思、教学设计、教学思想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校在新学期,有新开局,能新冲刺,达新目标。

张耘督学与郑江校长、魏明德副校长交流学习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教学工作及教师教案

张耘督学检查德育及学生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总务工作及师生饮用水监测报告

张耘督学与朱剑松书记交流学校工作

张耘督学走进初三2班教室听语文课

张耘督学听课前检查教师教案

张耘督学课后与任课教师交流

张耘督学检查食堂食品留样情况

张耘督学检查学生公寓

张耘督学督导“成都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人选推荐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