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防控不放松 教学稳预期--金牛区政府督学、教育局督导室督导交大附中复学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15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3日上午,金牛区政府督学吴大春、何焰、李昶等三人及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阳滢艳主任到我校进行复学督导检查。

教育督学何焰到校后即对校门防控进行了督察,对我校一名发热学生的处置过程给予了肯定。三位督学在与我校班子成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后,随即走入了初三(1)班和高二(2)班教室随堂听课。课后与交大附中师生进行座谈,了解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生活、工作情况。同时,通过电话与我校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了解家长对学校防控及教育教学的各种诉求。

按照督导工作要求,督学吴大春对交大附中食堂的卫生、留样、仓储、公示栏和员工健康卡等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对校园楼道安全、消防设备和门卫出入登记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最后,教育督学吴大春、何焰、李昶等三人及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阳滢艳主任与我校雷国胜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董鑫副校长、苏智勇副校长等班子成员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交流。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和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在充分肯定学校在疫情防控、食堂卫生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的同时,希望学校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探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别是进一步提高初三、高三教育教学效益,同时满足师生及家长合理化建议。随后,我校雷国胜校长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落实有关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办学效益,不断优化办学条件。

督学走进初三(1)班听课

督学走进高二(2)班听课

吴大春等三位督学与交大附中教师座谈

吴大川督学检查食堂卫生

吴大川督学检查食堂留样

 

政府督学和督导室与交大附中班子交流督导情况

雷国胜校长代表交大附中班子表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