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全校复学,全员防控,从严把关--金牛区政府督学、教育局督导室督导交大附中复学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2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0日,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阳莹艳主任,金牛区教育局督察员黎蓉,金牛区人民政府吴大春、何焰、李昶等全天候在我校进行复学督导检查。

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阳莹艳主任巡察校园,检查各方面情况,从初一到高三返校和上课,从门卫安全到防疫消杀,从实验室到学生宿舍,从学生复学到教师上岗,细致检查、全面督导。

教育局督查员黎蓉详细询问了学校全面复学后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到校情况和教师上岗状态。

教育督学吴大春、何焰、李昶向我校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学生全面复学情况后,随即按要求开展全面深入的检查。

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和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及督察员黎蓉在充分肯定学校在疫情防控、食堂卫生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的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复学后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和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我校雷国胜校长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落实有关工作,全员防控,从严防控,持续关爱师生,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优化办学条件,切实提高学校办学效益。

教育局督导室阳莹艳主任向雷国胜校长了解复学防疫情况

教育局督查员黎蓉向雷国胜校长了解情况

教育局督查员黎蓉向魏明德副校长了解情况

教育局督查员黎蓉与交大附中领导班子交流情况

政府督学吴大春、何焰、李昶和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阳莹艳和雷国胜校长交流情况

交大附中复学秩序井然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