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提高质量--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督导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7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6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常规督导检查。

  白钟明督学先是检查门卫工作,查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接着巡察校园,查看绿化、美化,检查宣传橱窗、消防设备设施、楼道照明等情况;然后走进从初一一班听课,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接着来到食堂,查看食堂公示、食品留样、食品卫生、午餐质量、学生就餐安排等情况;最后白钟明督学与学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学生复学、教师上岗、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教师要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白钟明督学走进初一一班听语文课《爱莲说》

初一一班胡定祥老师上《爱莲说》

白钟明督学检查学生午餐质量

白钟明督学检查配餐饭盒质量

白钟明督学与与交大附中校长雷国胜、副校长魏明德交流情况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