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强化安全教育、坚持疫情防控--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督导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2日下午,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常规督导检查。

白钟明督学先是检查门卫工作,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接着查看学校宣传栏,对学校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宣传栏,安排工作宣传学校;然后走进初一四班听外教多米尼克上课,了解外籍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对学校坚持聘请外教加强学生外语教学进行充分肯定;最后与学校雷国胜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苏智勇副校长就加强疫情防控、毕业班师生心理关怀、夏季安全教育、招生政策咨询、课程课堂建设、食堂食品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常规督导,内容全面,督查深入,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白钟明督学检查学校宣传栏

白钟明督学与校长雷国胜、副校长苏智勇交流招生工作

白钟明督学走进初一四班外教课堂

初一四班外教多米尼克上课

白钟明督学与学校领导班子交流学校疫情防控等常规工作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