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抓好期末工作、提升教育质量--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督导期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0日下午,金牛区责任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进行期末工作督导检查。

一进校门,白钟明督学就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学校安全工作;接着查看学校宣传栏,肯定学校疫情防控、对外交往等宣传工作;然后走进初二教室,检查学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情况;与即将返家的住校生和家长就假期学生学习和生活进行交流,希望家长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主体作用,希望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立志成为爱家爱国、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白钟明督学与学校教发中心主任就学校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指导。

白钟明督学指出,学校这个时段各项工作都很繁重,要抓紧抓好以高考、中考、期末考试为主要内容的期末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高考、中考的考前、考中、考后学生学业辅导、心理健康辅导、志愿填报及生涯规划指导等工作,做好非毕业年级的考风考纪教育,按照市区教育局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咨询及招生工作,做好假期学生及老师的防疫、防汛、防溺水及出行等安全教育工作。

白钟明督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白钟明督学检查学校宣传工作

白钟明督学与住校生和家长交流

白钟明督学与教发中心主任进行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