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建设新气象,开启新征程--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白钟明督查交大附中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03 浏览次数:

九月归来各就位,正是出发最好时。2020年9月1日上午,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白钟明来到交大附中就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早上8点,白督学参加了交大附中简洁而盛大的开学典礼,随后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仔细深入的督查。

白督学检查了教师教案、教师配置、课程设置、课表安排、教材准备、教辅资料、以及“开学第一课”的组织准备情况,然后进入高二1班、4班课堂听随堂课,课后与任课教师、教研组长、教务处主任及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切实督导。

白督学接着检查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从饮用水卫生到传染病防治,从食堂卫生死角、工作人员佩戴帽子口罩、原材料库存更新到工作人员健康证及公示情况。对学校办学行为更进行了仔细检查:包括违规招生、违规收费、违规补课、设置特殊名称班级、均衡分班等情况。

白督学巡视校园,对学校周边治安秩序、消防安全隐患,学校安全大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白督学对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严格的督导。

总之,白督学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师生,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全方位指导。

白督学对学校开学工作既肯定,又提出了新的希望。 希望学校关注细节、落实过程,新学期建设新气象,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参加交大附中开学典礼

简洁而盛大的开学典礼

 

保安坚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

住校生管理员时刻准备着 

检查食堂公示情况

 检查食堂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食堂厨房操作间

 检查教学管理工作

检查教师教案

 欧苡老师高二1班语文第一课

 走进高二1班语文课堂

 课后与高二1班学生交流

 解云老师上高二4班地理课

 走进高二4班地理课堂

 解云老师在高二4班地理课堂上

 巡视高二4班地理课堂

课后与交大附中教务处主任娄作柱及上课教师交流

课后与交大附中地理教研组长及上课教师交流

课后与交大附中校长雷国胜等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