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坚持五育并举、践行运动“防疫”--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督导交大附中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晴,阳光。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一早就来到交大附中,参加八点举行的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并检查体育工作。

沐浴晨光,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穆站立。运动员入场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面对国旗,高唱国歌;爱我中华,强我体魄!

雷国胜校长在开幕式讲话中,号召同学们要多运动,多锻炼,坚持“五育”并举,践行运动“防疫”,勉励学生学、运结合,运用联系学习方法和发现学习方法,将学习融入生活每个环节,做“有知识、能明辨、守文明”的现代附中学生。

白钟明督学巡视运动场地,检查设施设备安全,与雷国胜校长、董鑫副校长、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晓戈老师等进行了交谈,了解交大附中运动会筹备及举办情况,了解学校五育并举、运动“防疫”的具体举措,对学校五育并举、运动“防疫”给予高度评价。

交大附中第48届秋季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为主题,上演着速度与激情、身体与意志、青春与热血的巅峰对决。

白钟明督学参加交大附中第48届运动会开幕式

班主任和她的孩子们入场

班主任和她的孩子们入场

教师方队入场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学生趣味体操表演

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

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

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

我运动,我健康,我精彩

白钟明督学与校长雷国胜、副校长董鑫交谈

白钟明督学与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晓戈交谈

运动会上的忙碌的老师们

运动会上的忙碌的老师们

阳光的笑脸阳光的心情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