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强化手机管理、作业管理,提升学校管理规范性--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带队到交大附中进行手机管理、作业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王玉兰、李盛琼等三人来到交大附中,进行手机管理、作业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白钟明督学负责检查手机管理档案材料,王玉兰督学负责检查作业管理档案材料,李盛琼督学负责召集学生座谈,三名督学分工合作,全面检查了交大附中手机管理的规定和具体办法、《告家长通知书》以及宣讲宣传的档案材料,全面检查了交大附中作业管理的规定、三级作业统筹机制、学生作业布置及作业量等档案材料,对学校认真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手机管理、作业管理的规定给予肯定,对富有特色的手机管理宣讲方式提出表扬,对个别学科有机械性重复性作业情况提出批评并要求整改。

最后,三名督学与朱剑松书记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鑫副校长、教发中心主任黄建军、教务处副主任牟佩红等全程配合督导检查。

白钟明督学、王玉兰督学检查学校手机管理、作业管理档案

李盛琼督学召集学生座谈

白钟明督学与朱剑松书记交流情况

汇总督导检查情况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