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全面落实五项管理,充分保障学生成长--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带队到交大附中开展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6-1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8点,由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带队,李盛琼、王玉兰督学组成的三人督导组,来到交大附中开展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看制度、资料、课表、工作记录,现场抽查图书、实地查看手机管理,家长电话调查、学生座谈等方式,对交大附中学生读物、作业、手机、睡眠、体制等五项管理工作的机制、制度、管控、引导、落实、家校沟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督导检查, 对学校全面落实五项管理要求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学校对图书添置、学生高近视率、档案规范管理、安全平台作业、学生体锻时间等工作要高度重视并提出改进意见。

白钟明督学一行还巡视校园、查看学校宣传展板橱窗、抽查教师教案、参加学校中心组会议学习党史,对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

交大附中魏明德副书记带队迎接检查

魏明德副书记回答白钟明督学询问

傅相万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娄作柱回答王玉兰督学询问

李盛琼、王玉兰督学检查档案并问询情况

李盛琼督学与学生座谈

李盛琼督学电话访谈家长

白钟明督学通报督导检查情况

白钟明督学参加学校中心组党史学习

白钟明督学参加学校中心组党史学习

白钟明督学巡视校园查看学校外墙

白钟明督学查看学校宣传展板

白钟明督学查看学校公示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