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 2021-05-2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由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带队,许娟、田新年老师组成的三人督导组,来到交大附中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对交大附中安全稳定领导机构及日常管理机构、安全管理制度、三防建设、事故预防与应对、未成年学生权利保护、安全教育、建筑物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校园周边防控、校车管理等涉及校园安全稳定落实的情况,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管理体系、三预工作、危机应对、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档案、现场进行了仔细检查和问询,对学校两方面工作的重视程度、实际操作和资料显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别细节方面也提出了建议意见。

此次专项督导,目的在于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促学校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坚守校园安全底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交大附中魏明德副书记、董鑫副校长带队迎接检查

督导组在检查档案

田新年老师在检查安全稳定工作档案

许娟老师在检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档案

白钟明督学实地查看学校监控设施

白钟明督学通报检查情况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