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更新借阅系统,助力书香校园——热烈祝贺交大附中BSLC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上线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3FF1710B96610BDC97E3A9EE39B70A85

        919日上午,在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的支持下,交大附中BSLC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大学图书馆联合附中图书馆在交大附中举行了开通仪式。

EA26EC6B799CC6615E5FDB48D23ADF1B

    开通仪式上,附中的傅相万副校长首先发言,他表达了对大学图书馆的真诚感谢。他表示,一年多以来,交大附中图书馆的建设得到了大学图书馆的大力帮助,从馆藏图书数据的整理导入,到新的借阅系统的安装调试,大学图书馆的老师都亲自上门指导,使附中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得到了有效提升。相信附中图书室的更新换代,为中学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794F66B26A6E04B3BB21F4291A89328B

    接下来,大学图书馆的周北川副书记作为老附中人,恳切地传达了他对附中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让我们感受到老领导对附中的关怀和厚望。

0DFCF48A418FDD099AFF7FA6BB734A64

    最后,大学图书馆张东府书记一行人还和附中朱剑松书记、教务处及图书馆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张东府书记就以后两个图书单位的交流合作问题提了很多具体可行的建议,为以后附中图书馆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指明了发展方向。

    新的借阅系统开通后,附中师生都可以直接通过校园一卡通进行书籍借阅,相比于以前的借阅卡的使用,图书借阅过程将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师生还可以共享大学图书馆的网上文献资源,极大地拓展了附中师生的阅读空间。开通仪式后,附中部分学生还对借阅系统进行了现场试用,对于这从未有过的借阅体验,学生们感很新奇,方便快捷的借阅过程使他们忍不住赞叹现代科技的进步。

    相信在大学图书馆的支持帮助下,附中图书馆未来将发展得更好,使附中师生能够享受到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