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抓紧抓好常规管理,落实课后延时服务--张耘、戴延忠督学到交大附中经常性督导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1114日上午,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戴延忠到交大附中经常性督导。

张耘、戴延忠督学首先检查了交大附中进出校门登记。接着,张耘、戴延忠督学分别走进初一1班和高一3班教室听课,检查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上课等情况;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小组合作学习、学习情境设置、学生注意力控制、教室氛围营造等教育教学问题。

随后,张耘、戴延忠督学来到交大附中食堂,检查了学校食堂公示栏、询问有关公示情况,检查食堂陪餐记录、检查食堂垃圾清运记录等档案材料、了解食堂档案管理工作,巡视食堂售卖窗口及售卖饭菜情况。

张耘、戴延忠督学还与交大附中朱剑松书记、傅相万副校长就学校课后延时服务、金牛区创新项目、校地合作、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在肯定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学校规范落实课后延时服务,学生家长要自愿、课程开设要合规、开设时间要合理、 经费分配要公开透明;希望学校持续推进金牛区创新项目、圆满完成年度考核;继续加强进出校门管理、简化登记手续;继续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张耘督学走进初一1班教室

戴延忠督学走进高一3班教室

                

张耘督学与商丽清老师交流初中地理教学

               

戴延忠督学与王婷霞老师交流高中物理教学

               

张耘、戴延忠督学检查食堂公示

                 

张耘、戴延忠督学检查食堂公示栏

               

张耘、戴延忠督学检查食堂陪餐记录

               

张耘、戴延忠督学检查食堂档案资料

               

张耘、戴延忠督学检查食堂档案资料

               

张耘、戴延忠督学与朱剑松书记交流学校工作

               

张耘、戴延忠督学与朱剑松书记、傅相万副校长交流学校工作

张耘、戴延忠督学与朱剑松书记、傅相万副校长巡察校园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