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聚焦核心素养,提升课堂效益--交大附中开展优秀教师课堂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7日-30日,交大附中优秀教师课堂观摩活动如期举行,共有市区教育拔尖人次、学科带头人、1骨干教师、优青、师德先进个人、争先进位先进个人等15位优秀教师参加。

优秀教师课堂观摩活动是交大附中学年专题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每学年的常规教育教学活动,目的在于研读新课标、解读新教材、研究新高(中)考,聚焦核心素养,提升课堂效益,有效发挥名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初三高三及网班教育教学的辐射效应,促进教师队伍梯队建设发展。

备课组、教研组协同助力,主讲教师精心准备,确定课题、主题,上好评好每一节课,写好课后反思。

凌月波 语文 《千锤百炼出妙语,语不惊人死不休》

  英语 Saving the Antelopes》

陈太军 体育与健康 《原地双手正面投掷实心球》

  体育与健康 《篮球体前变向换手运球》

张海军 生物 《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

侯剑敏语文 《横看成岭侧成峰》

  英语 LOST&Found》

张培莉 英语 Coming to a full stop》

  语文 《世说新语——新词新语与流行文化》

刘静黎 英语 Tokyo now has transparent toilets》

张伟竞 数学 《探索与表达规律(1)》

  生物 《生长素的生理作用》

  语文 《〈彷徨〉整本书阅读课堂展示交流》

冉翔天 物理 《应用动量定理处理“流体模型”》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