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疫情防控不松懈,常规工作抓落实——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督查交大附中期末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上午,晴,天空洒下温暖的阳光,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来到交大附中,督导检查学校期末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

白钟明督学首先从校门开始督查,询问防控设备、防控措施,询问门卫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门卫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口的重要性提出明确要求。

接着,白督学巡视校园,看看学校宣传栏,查看消防设施与消防检查记录,检查食堂公示牌、食堂货物进出记录、留样柜、菜品等,对食品卫生及食堂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然后,白督学进教学楼、走进教室,了解教师复习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尤其是对高三一诊后及其他年级学生期末复习备考的策略及心理工作疏导格外关注。

最后,白督学查看了学校期末工作安排,了全面解学校期末工作部署,与交大附中雷国胜校长、魏明德副校长就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白督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醒学校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保障学校期末工作得到充分落实。

白钟明督学检查食堂饭菜

白钟明督学查看高三学生的“心语心愿”

白钟明督学与雷国胜校长、魏明德副校长深入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