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白钟明督查交大附中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3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2日下午,新学期伊始,金牛区政府教育督学白钟明到交大附中就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白钟明督学在曾俊副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对门卫工作进行督查,对门卫室有序整洁规范的物品摆放进行了肯定。

我校对本次督导工作高度重视,由曾俊副校长、董鑫副校长、教务处娄作柱主任、教发中心牟佩红主任、总务处张海军副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

白督学首先对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仔细督查,包括教师配置、教师备课、课程设置、课表安排、教材到位、一教一辅、以及“开学第一课”等具体工作。接着对学校办学行为进行了仔细检查,包括招生、收费、设置班型等情况。然后对“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既肯定了前期工作,又强调后期落实到位的重要性。

白督学对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落实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并了解了学校疫苗接种情况,查看了新修订的“两案九制”。同时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从饮用水卫生到传染病防治,从食堂卫生死角、工作人员佩戴帽子口罩、原材料库存更新到工作人员健康证及公示情况。

白督学还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巡视,对学校周边治安秩序、消防安全隐患,学校安全大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白督学对学校开学工作既肯定,又提出了新的希望。 希望学校关注细节、落实过程,在新学期,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