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中教师首次获评为成都市学科(技能)带头人
发布日期: 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我市名优教师队伍建设,近日,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成都市学科技能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在大学的强力支持下,在区(市)县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市级审议、公示,我校杨伶老师被评选为成都市学科(技能)带头人。

     杨伶,中学高级教师,四川省高等院校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中小学骨干教师,成都市优秀教师,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金牛教育拔尖人才,金牛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多篇论文获得省级、市级一、二等奖,并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多次参加国家级教材和四川省义务教育阶段地方课程教材的编写工作,主持、主研多项省级、区级课题,课题研究成果荣获金牛区优秀教学成果奖。荣获成都市思想政治课赛课一等奖,并多次承担省、市、区示范课、观摩课和专题讲座。

  杨伶老师被评选为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既是对教师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是西南交通大学坚持校地共建、持续推动和支持附属中学办学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它将推动学校更多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勤学精研,为实现新时期附属中学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