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师者为范战疫情,工会慰问暖心扉
发布日期: 2021-11-09 浏览次数:

  抗疫有你,关怀有我,感谢坚守,共渡难关。2021年11月9日上午,我校工会主席曾俊、副主席娄作柱带领工会委员一行人,走访各年级组、行政组、后勤组,看望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与暖心的关怀。

  11月初,成都自8月本土病例全部清零之后,再次出现新冠病毒确诊个例,正面抗击疫情的“哨声”立即吹响。为筑牢城市的“金钟罩”,各级部门上下一心,争分夺秒切断传播链。我校部分教师积极响应防疫要求,虽隔离在家,仍然通过网络,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其余教师主动请缨,勇挑重担,迅速补位、顶替因老师空缺的岗位,没有一丝懈怠,没有一句怨言。

  今天,附中工会为坚守在校园防控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温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并送去了蕴含美好寓意的苹果、香蕉等水果,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老师们“苹”安,勿与病毒相“蕉”。

  隔离不隔爱,封闭不封心。阻断的是病毒,却阻挡不了附中人的坚韧与乐观;隔离的是危险,却隔离不了附中人的团结与力量。疫情当前,温暖相伴,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撰稿:凌月波
          审稿:魏明德








 


上一篇:喜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