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篮”不住的骄人战绩 “藏”不住的频报频传
发布日期: 2021-11-01 浏览次数:

  汗水浇灌梦想,艰苦铸造佳绩。2021年10月30日,“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学组),在龙泉驿区同安初级中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代表金牛区出征,分别斩获此项赛事的高中女子组初中女子组的二等奖和季军,用她们精湛的技术和拼搏的精神,为我校和金牛区争光添彩,再创辉煌!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之下,篮球队员们刻苦训练,他们敢拼敢抢,奋勇争先,永不言弃,充分展示了附中篮球队一流的实力和附中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年9月,我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了主题为“爱成都·迎大运·百年征程·活力金牛”的金牛区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第一名,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代表金牛区,进军10月底的成都市青少年篮球赛,再次用不俗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寒暑不辍勤练兵,摘银夺铜添荣誉。铿锵玫瑰,赛场怒放,永不言弃。附中篮球,为青春而战,为信念而战,为梦想而战。我们坚信,附中篮球队,必将延续冠军传统;我们拭目以待,附中篮球队,将永攀高峰,再创佳绩

    撰稿:凌月波
    审稿:杨伶  魏明德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