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每一个“高光”时刻,我们共同见证——我校教师在2022年市区级赛课活动中屡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1-13 浏览次数:

   2022,我们艰难走过。站在时间的渡口,回眸张望,有辛苦也有回甘,有付出也有收获,有期待也有惊喜。

   老师们用奋不顾身的相信,用坚韧恒久的勇气,用激情饱满的教育初心,在各级各类赛课的舞台上,春耕冬收,屡获大奖,绽放异彩!

祝贺你们斩获佳绩!

祝贺附中再结硕果!

一.高中地理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地理组董鑫老师, 2022金牛区高中地理课堂教学展评活动中获得特等奖,在成都市高中地理优质课展评活动中,执教《交通运输的布局对区域发展的影响—以上海港的发展为例》荣获成都市一等奖

二.高中语文“新课程,新教材”课堂教学优质课例评选”

我校语文组侯剑敏老师,在2022金牛区高中语文“新课程,新教材”课堂教学优质课例评选”活动中荣获区级一等奖,在成都市高中语文“新课程,新教材”课堂教学展评活动中,执教《一曲高歌一樽酒 一人独钓一江秋》荣获成都市一等奖。

三.成都市基础教育精品课

   2021年,教育部首次遴选基础教育精品课。这是国家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开通的教师专业发展新通道。今年,我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我校董鑫、杨伶、凌月波老师,在精品课评比中,荣获成都市二等奖侯喜老师,荣获成都市三等奖。

四.金牛智慧教育精品课

   金牛区2022年度金牛智慧教育精品课评选活动也捷报频传。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共有13位老师获奖,其中一等奖5位,二等奖7位,三等奖1位。交大附中因组织得力,成绩斐然,荣获优秀组织奖!

   荣誉的背后,是挥洒的汗水,是耗费的心血,是无悔的付出。老师们对教育教学的热爱与追寻,永远可抵岁月漫长。

   2022乌云退去,冰河解冻,硕果满枝;2023,附中人将继续扎根教育沃土,微雕前行,浪漫舞蹈,耕耘不辍,聚合成光

  撰稿:凌月波

审稿:魏明德 傅相万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