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2019924日,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召开了干部宣布大会。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蒲云,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陈青山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陈.JPG

首先,陈青山宣布了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关于郑江、雷国胜、苏智勇三位同志的职务任免:免去郑江同志附属中学校长、党总支委员职务,另有任用;任命雷国胜同志为附属中学党总支委员、校长;苏智勇同志任附属中学副校长(挂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郑.JPG

郑江在离职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附属中学三年半的工作时光,感谢领导班子的倾力配合,感谢全体附中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郑江表示,虽然即将赴任新的工作岗位,但她的心将和附中一起跳动,将永远关注附中的发展,希望附中有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雷.JPG

雷国胜在任职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对他的信任,他表示将倾注全力投身基础教育领域,加强学习和调研,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和教职工,为附中建设成都市优质品牌学校而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苏.JPG

苏智勇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快融入附中工作,全力推动附中和铁中的相互学习交流,为交大附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朱.JPG

朱剑松代表附中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大学党委关于附中校长调整的决定。对郑江为附中发展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她在新岗位取得更大的成绩。对雷国胜和苏智勇加入附中大家庭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坚决支持雷国胜校长的工作,团结一心,努力把附中办得更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蒲.JPG

最后,蒲云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郑江为附中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她在新的岗位工作顺利,祝贺雷国胜就任交大附中校长。雷国胜同志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长期从事人事管理及人才工作,又到藏大挂职三年,他的到任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附中的关心支持。蒲云指出,当前附中正朝着落实校地共建,创建成都市优质品牌学校、省一级示范校的目标不断前进,苏智勇同志到附中挂职就是落实校地共建的一个举措,希望新领导班子讲政治,团结一心,带领交大附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