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招聘教师】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度教师(社会用工)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20-07-14 浏览次数:

 

1940年,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诞生在抗战烽火中的贵州平越。1972年,在峨眉山脚下重建。1986年,成为四川省省级重点中学。1989年,搬迁至成都。1998年,成为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2013年,成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80年来,西南交大附中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弘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交大传统,遵循“爱国荣校、饮水思源”的校训,让学生们在思想家、科学家身边成长;培养出3名四川省文理科高考第一名及16名市区文理科高考第一名。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工作职责

应聘人员条件

招聘数量

1

语文

(1)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1)全日制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上岗基本条件。

(3)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4)有中学教学经验者优先。

1

2

数学

2

工作程序

序号

招聘工作内容

起止时间

具体安排

1

接收求职简历

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2020年7月20日止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以下申请材料(须以“姓名+应聘岗位”为名压缩打包)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359740378@qq.comyangfurong@swjtu.edu.cn(务请两个邮箱同时发送,非常重要)。

1)应聘人员填写好的《西南交通大学社会用工招聘报名表》和《西南交通大学社会用工招聘信息表》(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网站“相关下载”栏下载2020623日的最新表格)

2)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扫描件;

4)其他与岗位聘任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联系电话:028-8760180613008190864(谢老师)、028-66366203(杨老师)

2

资格初审

--

审核应聘人员求职资料

3

考察

另行通知

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面试、试讲等

4

确定拟聘人选

另行通知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5

体检等

另行通知

备注:待遇面议。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20年7月13日

 

 

 


下一篇:喜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